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考完了(等死中放榜

我發誓絕對不會再去參加什麼鬼考試了

考古題、猜題全部摃咕

考試終於結束    

考完是的唯一感想就是活著真好

分數甚麼根本不重要

我在意的是我活下來了阿

我沒有死  

那麼今天的主角來了

20號倉庫

pagebg_h  

基本上

就只是台鐵的舊倉庫

後來被拆除前有人喊了

刀下留人  

就此保住了這個老倉庫

現在是台中藝術家的棲息地之一

也是文藝的倉庫

簡稱沒活動時擺道具的地方

或是喝咖啡等火車練快拍的好位置

那裡目前內部是不允許帶相機拍攝的

所以內部我一張都沒有拍

不過有外部的照片

我絕非上網靠資料唬弄的

SBSH0004  

最近好像又有要變化了

也許是店家看他太老舊想重新裝潢一番

一進門就有人在討論規劃環境

這裡的位置就在後火車站

前火車站車水馬龍

可是後火車站卻清靜多了

可能是因為照他的路牌我X年後才會找到20號倉庫吧

SBSH0003  

後火車站的路牌指向那

可是在往前...............

台鐵員工宿舍?

不死心

往前走

走..........

走...........

走............

...........................

投降

問人吧

"小弟,請問20號倉庫在哪"

"回頭轉彎便是了"

他少弄一個轉彎牌

......................

thumbnail  

好的

請大家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看到上面那張後火車站的路牌後

請.轉.彎

不然會和我一樣

轉來轉去都會在巷子內

SBSH0002  

為大家獻上一首

 

咖啡上來說還不錯

想學人當文藝青年可以拿本張大春的書裝憂鬱到此點上一杯咖啡

微微的翻上下一頁

吹著冷氣看看能不能騙到誰的眼光

SBSH0005SBSH0006  

位置

map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37巷6-1號(台中火車站後站靠鐵道旁)

週一休館

網址http://www.stock20.com.tw/web/pages.asp

arrow
arrow

    白色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